“打年货”展会进入活跃期
2018-12-21 07:5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赵歆通讯员杨敏)新年将至,年货采购升温,武汉市场上集中式“打年货”展会云集。本周六食博会二期将在武展上演,全国美食云集,市民可提前囤一波特色年货。此外2019武汉精品年货博览会暨新春年俗文化节(以下简称年货节)将于2019年1月19日至27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除了进口与本地特色美食,电器也参与“打年货”展会,方便市民一站式选购。

据悉,本届年货节将有近百种进口食品、水产、干果、水果、橄榄油、红酒饮料等进口年货商品亮相,武汉热干面、黄陂三鲜等湖北传统品牌年货也将参展。相关负责人表示,商品将以低于市场价,略高于批发价的“平价”集中供应。

湖北省家电协会会长沈洪国表示,将组织优秀的家电品牌企业参加本次活动,用“智慧”的家电产品,为武汉市民带去新春祝福。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