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暖器烤衣服险些引发火灾
2018-12-24 07:4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费权)23日中午,江岸区汉口花园四期一楼层起火,消防赶到现场后,迅速将火扑灭,未造成伤亡。

13时30分,市民鲍先生在后湖大道上步行,突然听到有人喊“起火了”,便应声看去,发现路边汉口花园小区一楼层正冒着浓烟。楼下路过市民纷纷绕道,随后还看到有玻璃碎片掉落。

14时1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消防官兵正在撤离,火已经被扑灭,着火楼层的阳台和窗户被熏黑,阳台的钢化玻璃被高温烤炸,掉落在街边人行道上。

该小区业主李先生称,着火的是江岸区汉口花园四期二栋一单元八楼的一户人家,据说是他家上大学的女儿在家用取暖器烤衣服,没有在一旁照看,在洗澡的过程中闻到了烧焦气味,匆忙跑出来求救,却没有带钥匙,导致火势没有第一时间得到控制。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