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万余网友参与 累计投票近32万
2018-12-24 07:4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张维纳)23日18时,“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短视频大赛网络投票正式截止,此次投票共吸引7万余网友参与,累计投票近32万,“跟着20部优秀短视频走完了40年改革开放路”,不少网友感慨,每一部视频都是时代的记录。

此次大赛由武汉市委宣传部主办,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武汉电视台承办,一个月前,大赛正式启动,50余家单位、个人通过镜头讲述改革开放的故事,通过一个个人物的讲述道出了时代的万千变化。记者从大赛组委会获悉,网络投票结束后,将组织学界、业界专家进行终审,最终评选结果将依据专家评审意见和网友投票数据综合考量。同时,大赛设立了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共10名,给予奖金鼓励,并颁发荣誉证书,颁奖晚会也将于近期举行。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