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念先行 呵护全家
2018-12-26 07:4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近日,新华保险武汉中支以贴心、高效的服务,在三天内办结20万元理赔款深获客户赞许。

徐女士(化名)于2008年7月购置了《吉利相伴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随后又加购了《附加住院费用B款医疗保险》及《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2018年10月,徐女士在单位组织的员工体检中查出身体异常。10月11日,经医院确诊为乳腺癌。经短期治疗后,于11月19日向新华保险武汉中支提出理赔申请。新华保险接到申请后,迅速组织开展材料审核审批,并于三天内将20万元理赔款汇至徐女士账户。同时,提醒徐女士《吉利相伴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单仍然有效。

徐女士表示,新华保险不辜负她多年的信赖。让她从容面对挫折的同时,为家人植入了保险先行理念,这才是对家庭最值得的“投资”。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