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服务新模式 树立品牌新标杆
2018-12-27 07:35: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陶木子记者杨莉)近年来,为满足广大市民对金融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浦发银行武汉分行不断提升自身的金融服务水平,对内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组织管理;对外积极推行金融知识进万家,扎实开展金融知识宣传,为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场景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有力践行“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社会责任。

擦亮服务窗口细微之处见真功

浦发银行武汉分行从员工队伍建设和塑造服务形象两个方面着手,持续完善一线服务,不断提高整体服务水平。在众多网点设立了爱心服务专区,配备手语专业人员及轮椅、婴儿车、老花镜、无障碍交流卡、雨伞等多项便民设施;推出“视力障碍专享服务”“听力障碍专享服务”“夕阳红专享服务”“军人、环卫工人、交警专享服务”“行动不便客户专享服务”“母婴专享服务”六大特色专享服务。该行襄阳分行获2018年度“千佳示范网点”荣誉称号。

提升服务效率科技引领客户新体验

今年四月,浦发银行武汉分行营业部ATM机上新增一项便利服务——刷脸取款。无须携带银行借记卡或手机,只需在ATM机上点击“刷脸取款”,最快仅需几十秒。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科技改变金融势不可挡。走进武汉分行营业部,随处可见的智能化设备,如对公综合自助设备、VTM(远程智能银行)、网银体验机、手机银行、回单打印机等。客户办理大部分常规业务不再需要拿号排队,也不需要填写单据,极大程度上缓解了柜台压力,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科技化引领的金融服务新体验。

下沉服务重心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该行将普及金融知识的社会责任担当切实融入到日常工作,2018年累计开展了190余次宣传活动,武汉分行辖下26家网点、600名员工都参与其中,受众客户量逾万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