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式服务”助力民营企业发展获好评
2018-12-27 07:35: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胡建波记者杨莉)12月21日,在招商银行武汉分行2018年“金融科技体验媒体开放日”现场,十几位媒体记者跟随招商银行工作人员的讲解,现场体验了该行的“交易银行体验中心”。

2018年该行的交易银行体验中心经过升级改造后,重新亮相。升级后的体验中心功能更加齐全,可在此亲身体验财资管理、供应链金融、创新支付结算、票据金融、多场景金融等20余项金融服务中的100余项功能,成为湖北省内众多民营企业的“打卡”必选地。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交易银行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招商银行财资管理云平台,可以说已经成为企业,尤其是民营企业战略决策支持、运营管理效率提升、财务风险管控、利润实现、价值创造的关键工具。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