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周新衣如何穿?
2018-12-28 07:3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龚萍)国际秀场的华服、巴黎时装周的新衣,在生活中巧妙穿着,可以让你不张扬却又“与众不同”。28日中午,周五时尚课堂将与大家一起逛逛刚从国际时装周上购回的新款服装,教大家穿搭秀场时装的技巧。

各大时装周上的衣服,不再仅仅是高高在上的夸张造型,也有了接地气的日常着装。本期直播将来到主营设计师时装的店铺,带大家逛逛各大时装周上的最新款时装,素人模特将展示生活服装与秀场服装中如何找到“平衡点”,分享穿搭经验和技巧。

周五时尚课堂每周固定与大家见面,同时本栏目也长期征集素人模特,欢迎对穿搭、护肤、美妆以及各种时尚生活有兴趣的你加入,加QQ群(群号:190823052)或者私信留言直播间后台均可,就有机会与主播一起体验“时尚”。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