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音乐剧《猫》明年回汉连演6天
2018-12-29 07:35: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万旭明)2008年的春节,武汉人首次在家门口的剧院里看到了原版音乐剧《猫》。阔别十年之后,《猫》将再次来汉重现伦敦西区驻演的经典版本。2019年6月21日至26日,该剧将在武汉剧院再次连演6天。该剧已于27日开票,“猫粉”们想“吸猫”可得赶快了。

作为全球四大音乐剧之一,《猫》的地位毋庸置疑。1981年由安德鲁·劳埃德·韦伯创作以来,《猫》已经连演了37年,创造了音乐剧演出中的多个纪录。

对武汉观众来说,《猫》更是音乐剧启蒙之作。2008年的武汉,原版音乐剧的演出并不算多,在《42街》之后,《猫》接棒上演点燃了武汉人对音乐剧的热情,提前半年就开始抢票,节日期间的票更是早早抢购一空。此后,中文版《猫》也曾来汉和观众见面。2012年,作为该剧第15种语言的版本,中文版《猫》在武汉上演,34只猫同台规模更大,中文歌词、武术杂技等的加入也更接地气。

2019年,原版音乐剧《猫》再次来中国巡演。此次来汉演出,观众看到的不仅是以史上最高规格呈现的伦敦西区驻演版本,还在服装、道具、舞美、舞蹈上有了全面升级。剧中每只猫都有量身定制、符合其个性的服装与妆容,台下更有神秘的猫咪出入口。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