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718人可通过积分落户武汉
2018-12-29 07:35: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姚传龙通讯员陈龙)2018年是武汉市施行积分入户政策的第二年。全市16个区政务中心公安窗口面向社会全面受理积分入户申请。同时申请人还可通过武汉公安微信公众号登录“武汉市积分入户信息平台”实名注册申请。28日,记者从武汉市公安局治安局获悉,2018年度通过积分入户,2718名非本市户籍人员将成为武汉人。

武汉市公安局治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申请在中心城区落户的,总积分须大于或等于70分;申请在新城区、开发区落户的,总积分须大于或等于60分。该负责人提醒,办理积分入户人员,请于2018年12月28日至2019年1月28日到申请受理窗口按照程序领取户口《准予迁入证明》,逾期未办理者视为放弃2018年积分入户资格。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