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获科技创新突出贡献奖
2019-01-03 07:35: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陈迪喜记者陈小敏)数字化转型提速的兴业银行近日捷报频传。日前,由中国人民银行主管的《金融电子化》杂志社主办的“2018中国金融科技年会”在北京召开,兴业银行凭借“流程机器人”项目和移动开发平台荣获“2018年度金融行业科技创新突出贡献奖”。同期,该行还凭借“数易宝平台”在2018“领航中国”年度盛典活动中斩获“2018年度杰出科技金融应用奖”,此外,还荣膺“金蝉奖机构投资者奖项评选”之“2018年度金融科技创新银行”。

事实上,近年来兴业银行坚定奉行“科技兴行”战略,深度结合自身实际,主动拥抱金融科技,以数字化转型为目标,提出“四个银行”建设重点,推动信息科技从支持保障角色向引领业务发展和促进经营模式转型转变,这些针对性举措让市场和业界看到了该行数字化转型发展的行动与成效。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