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湖北省分行荣获微电影大赛一等奖
2019-01-03 07:35: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8年12月26日,第六届(2018)湖北省大学生金融节在楚天传媒大厦举行,湖北银保监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等主办方负责人,及全省26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人、员工代表和40多所高校师生500多人参加。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选送的《稳稳的幸福》荣获金融节微电影/短视频大赛一等奖。据了解,5月份,金融节微电影大赛启动,该行便成立了微电影创作小组精心筹备拍摄此次参赛作品。从研究历年的获奖作品,学习最新创作手法与技巧,到关注今年监管机构的各项宣传主题。包括2018年3·15期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以及防范和处置“非法校园贷”系列主题活动等,认真落实监管各项要求,为创作微电影打好基础。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半年的创作与不断打磨,该行微电影《稳稳的幸福》制作完成。经过本次微电影/短视频大赛层层选拔,受到银保监局、金融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及专家评委们的高度关注与认可,最终脱颖而出,夺得桂冠。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