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舵落口站A口为何紧闭
2019-01-08 07:35: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郭佳)“1号线舵落口站A出入口为何不开放?”近日,有读者询问,该站A出入口何时能够开放?

“貌似地铁站建成后A出入口就未开放过……为何修了出入口而不使用?什么时候能开放?”近日,市民程先生质疑轨道交通1号线舵落口站存在资源浪费。

昨天,记者前往实地探访,据了解,轨道交通1号线舵落口站共有A、B、C、D四个出入口,其中,A、B出入口设在解放大道由西向东往堤角方向,C、D出入口则设在马路对面。出地铁A出入口,是公交舵落口站;出地铁B出入口,正对公交公司场站出入口。东西布局的A出入口和B出入口,相距只有四五十米左右。

在该地铁站A出入口,记者看到一张十分醒目的公告。公告上告知,A出入口暂未开放,请选择其他出入口,但并未说明不开放的原因。

对此,武汉地铁运营公司介绍,舵落口站A出入口外设有公交场站,A出入口通道正对公交进出通道,且未留出人行通道,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保障乘客安全,所以暂未开放该出入口,并张贴了告示。“A出入口的后方就是B出入口,转乘公交其实更加安全方便”。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