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山滑雪特等奖易主
2019-01-09 07:35: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 (记者陆涛)3日,在湖北三角山旅游度假区举行的回馈滑雪运动爱好者抽奖活动出现戏剧性一幕:特等奖得主以为接到诈骗电话,不愿领奖,导致大奖易主。

“喂,是韩女士吗? 您在三角山举行的滑雪抽奖活动中被抽中特等奖,比亚迪宋免费使用一年,请于10日内到场领奖。”

“啊,汽车呀? 我不要!”

嘟,嘟……电话那一头响起长长的忙音。

3日中午,在近百位现场观众、《直播浠水》摄像机镜头和县司法局公证处的见证下,三角山旅游度假区举行了回馈滑雪运动爱好者抽奖活动,从价值千元的滑雪卡到电脑、手机,依次被幸运者收入囊中。

三角山昊宇旅游公司董事长王玉东从抽奖箱中抽出特等奖,主持人现场联系中奖者韩女士时,竟出现了开头一幕。按抽奖规则,董事长在公证员、现场观众的监督下,从抽奖箱中再次抽出特等奖,一位名叫徐号的先生成为幸运者。

当公证人员宣读完公证书、主持人宣布抽奖活动结束后,盈科旅行社浠水清泉营业部工作人员匆匆来到抽奖台前,他说,刚才拒绝领奖的韩女士是她的客户,前不久韩女士找他购买了滑雪抽奖券,她接到主持人中奖电话通知时,以为是电话诈骗,事后突然想起自己购买过滑雪券,便打来电话核实。得知自己刚才真的是中了特等奖,可是现在大奖已易主,韩女士后悔不已。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