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三天阴雨连绵
2019-01-09 07:35: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别庸郭炳欢)下雨了!8日16时许,武汉城区下起了小雨,今起三天将持续阴雨天气。

8日白天,武汉市多云到阴天,下午转为小雨。早晨最低气温为-0.5℃,下午最高气温为5.1℃。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我市有降水天气过程发生。其中,9日受地面弱冷空气南下的影响,北风较强,气温略降,全市阴天有小到中雨,武汉仅北部地区有短时雨夹雪,看不到雪花。

湖北省内,受冷空气南下影响,今起三天湖北雨雪来扰,但雪和武汉基本“无缘”。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8日晚到9日,湖北北部及宜昌北部出现小到中雨雪,十堰、襄阳雨夹雪转小到中雪,局部大雪,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10日雨雪减弱,除十堰、襄阳还有雨夹雪外,大部分地区为阴天有小雨。

本次过程中,气温下降幅度不大,9日鄂西北降至1~3℃,其他地区在3~5℃。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