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安吉城堡酒店 邀武汉亲子家庭乐过寒假
2019-01-09 07:35: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甘娟通讯员董楚楚)8日,安吉银润锦江城堡酒店来汉推介冬令营,邀武汉市民到城堡酒店度过梦幻亲子之旅。

浙江安吉,素有“中国竹乡”“白茶之乡”美誉,境内层峦叠嶂,翠竹绵延,森林覆盖率71%,是全国首个获得联合国人居奖的县。安吉银润锦江城堡酒店是当地特色小镇——天使小镇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国内首个HelloKitty乐园与城堡酒店毗邻而居,隔街相望。

对武汉游客来说,乘坐高铁到杭州,在杭州游玩一圈后,再租车前往55公里外的酒店,是最舒适的玩法。一下安吉高速,便可以看到童话般的城堡出现在眼前,典型的欧式建筑处在绿丛中央,露出尖形房顶,令人神往。城堡酒店有386间客房,其中43间HelloKitty梦幻主题客房,全粉色系让少女心爆棚。

城堡酒店致力于打造一个温暖的亲子主题度假酒店,安排有“城堡欢乐的一天”亲子互动活动,有公主见面会、小丑杂技小剧场、城堡生日派对等节目。酒店升级客房多项服务设施,mini吧饮料免费享用,洗漱用品全面升级,让每一名宾客拥有更好的入住体验。

1月18日至2月20日,城堡酒店推出冬令营活动套餐,内含酒店住宿1晚,杭州HelloKitty乐园家庭门票1套(含2名成人、一名1米以下儿童),家庭餐饮套餐、欢乐时光家庭饮料各1份,儿童烘焙课、儿童游泳课、餐桌礼仪课、儿童舞蹈课各1节,参与家庭还可以观看HelloKitty乐园的精彩表演。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