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持续阴雨 周六雨水暂歇
2019-01-10 07:5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别庸李梦蓉)武汉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阴天有小雨,气温平稳,12日转为多云,但最低温降至零度以下,温差达10℃。

9日,进入“三九”,武汉市由雨夹雪转为小雨,同时北风较强,气温低迷。早晨最低气温为0.5℃,下午最高气温为2.9℃。

预计今明两天持续阴雨天气,低温1℃~2℃,高温5℃~6℃。今天受地面弱冷空气南下的影响,北风较强。12日周六,转受高空平直气流影响,我市转为多云天气,白天气温有所回升,最高气温达9℃,但昼夜温差加大。周六雨水停歇,天气好转。

湖北省内,预计10日、11日两天,全省会继续维持阴雨为主的天气,半高山以上地区有小雪。气温方面,随着雨雪减弱,最高气温将有所回升,10日大部地区达到4~7℃,11日5~8℃。未来两天最低气温北部基本在冰点之下,南部在冰点以上,不超过4℃。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