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2019年货节 满额立减30元
2019-01-11 07:3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年关将至,囤年货、换新衣,万事俱备才好过个踏实年。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答谢广大客户的厚爱,特送上2019年“交行年货节”。

活动详情:即日起至2019年2月10日(每周日),客户至湖北省内武商超市所有门店、武汉广场三只松鼠投食店,通过交通银行信用卡刷卡或绑定“手机银行”“买单吧”“云闪付”APP支付,单笔满88元以上可享立减30元优惠。

温馨提示:

1、每活动日上午8:30开始投放优惠名额,名额有限,刷完即止;

2、参与本活动需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每客户每月限参与一次;

3、不可对同一商品进行分单支付,团购、大额对公消费均不可享受此活动;

4、退换货需按照商户退换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详询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各网点或拨打客服热线:95559咨询。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