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灯会3折门票限量抢购
2019-01-16 07:5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刘帅通讯员周颜佳)2019东湖第五届新春灯会暨武汉欢乐谷奇幻灯光节将亮灯至2月24日。

为方便各年龄段游客体验灯会,武汉欢乐谷对灯会主题进行全新组合,祈福锦鲤灯、静美古风灯、赛博宇宙灯、亲子遛娃灯四类特色花灯风格迥异。

武汉欢乐谷工作人员介绍,“祈福锦鲤灯”共分六大灯组,包括刷屏热门的“丰收女神”、日式祈福不倒翁“欢乐达摩”、水面灯组“象头神”、保佑新年诸事顺利的“泰国巨龙”、科技祈福墙“数字焰火”等。“静美古风灯”带你走入10米神话长卷“古风画卷”,如漫步在古时旧梦里。针对年轻人,入围2018英国流明数码艺术奖的“流”领衔了“赛博宇宙灯”,“心跳光立方”适合情侣表达爱意。而“亲子遛娃灯”中,则有欧洲绘画艺术长廊、北极冰川历险、国王的新衣、活力美洲等系列灯组。

本届灯会首次推出的老人优惠票将一直持续至灯会闭幕,1.1米(含)-1.4米(不含)儿童和65周岁(含)-70周岁(不含)老人可享受优惠票40元/人(原价100元),线上及门市均可购买,16时后入园。1.1米以下儿童及7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

另外,今日起,凡美团用户购买1月18日-20日的欢乐谷夜场门票,均可享受3折特惠,仅需29.9元(原价100元),提前预售即时开抢,限量15000张,售完即止。赏花灯、玩项目、游乐园,一票搞定。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