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木材的大货车路上自燃
2019-01-16 07:5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黄莹通讯员李新华付淑芳)15日中午,白沙洲大道肖家湾,一辆满载木材的大货车突然失火,所幸附近一加油站员工和市民及时出手相助,避免了数十万的经济损失。

15日中午11时40分,中石化曹家铺加油站外车来车往,一名货车司机突然慌张地跑进加油站,呼喊:“师傅,我的车在马路对面着火了,请帮帮我!”

“没问题,我们马上来。”员工桂芳喊道。此时,正在加油的市民王先生听闻也表示愿意帮忙灭火。桂芳和王先生带着两个灭火器,直奔马路对面。两人提起灭火器,瞄准火焰根部一阵猛喷,加油站站长也赶来帮忙。

3分钟后,火终于被扑灭。货车司机徐先生说:“我的车行驶途中突然起火,车上又没有灭火器,急死了。幸亏你们帮忙灭火,不然我这一车的木材、板材还有车子恐怕要被烧光,那就要损失几十万啊。”随即,徐先生拿出500元钱,想要支付灭火器的费用并表示感谢,被站长婉拒了。

事后得知,货车起火原因是由于后车胎底部轴承磨损老化,引发自燃。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