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武汉分行获评金融扶贫优秀案例奖
2019-01-16 07:5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渤宣记者陈小敏)日前,2018年度湖北金融扶贫公益行总结大会暨“扶贫好榜样”演讲比赛总决赛在武汉举行,会上,渤海银行武汉分行金融扶贫工作获评“金融扶贫优秀案例奖”。

据悉,按照湖北金融扶贫公益行活动相关部署及要求,渤海银行武汉分行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以选树典型、结对帮扶、志愿扶贫、爱心公益行动等活动为抓手,加大金融产品创新力度,着力宣传推广扶贫政策,并深入贫困一线,大力开展各项金融扶贫活动,充分展示渤海银行良好的金融服务形象,获得监管单位和社会大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渤海银行武汉分行将继续探求精准扶贫工作切入点,引导社会各界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工作,汇聚金融扶贫正能量,在金融扶贫工作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