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东风全价值链扶贫体系 全力推进“赋能工程”
2019-01-18 07:5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8年,东风公司通过构建东风全价值链扶贫体系,大力推进“赋能工程”,帮助两个定点扶贫县取得良好脱贫成效。公司先后获得“企业扶贫优秀案例奖”等荣誉。

东风公司通过积极实施“赋能工程”,促使定点扶贫地区呈现出长久稳定脱贫的可喜局面。一是为干部群众赋能。全年共组织120名基层干部、农民开展技能培训,提升长效脱贫能力。二是为民生基础赋能。在扶贫点援建易地搬迁安置房、治安检查站等20余项基础设施,改善了山乡面貌。三是为产业发展赋能。在定点扶贫地区共建设91家4S店,推动地区经济发展及就业增长。四是为销售能力赋能。积极搭建“东风惠购”、东风汽车扶贫馆等电商平台,助力消费扶贫。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