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地区首家赛事级专业电竞馆将落户武汉光谷
2019-01-18 07:5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日前,全国一线城市首座赛事级专业电竞馆——火柴电竞馆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揭幕仪式,现场同步举行了北京、武汉、太仓三地四馆的建设启动仪式。

据了解,火柴电竞馆由北京火柴互娱旗下全资子公司耀炬莱体育独家运营,此次揭幕的上海火柴电竞馆总投资逾6000万元,是沪上首座专业面向承接S级赛事的电竞馆,这座建筑面积超5000平米的电竞馆可容纳1000人观赛,拥有双直播通道和四种语言同时对外直播能力。

揭幕仪式现场,武汉火柴电竞馆签约。此馆选址在光谷,相关配置将对标国际一线主流电竞场馆的建设规模。

据火柴互娱董事长王薇介绍,武汉馆在启动仪式后开始建设,落成后将会是武汉首家赛事级专业电竞馆,武汉馆的定位将致力城市主场及电竞文化传播方向,预计在今年10月正式运行。它正成为武汉的新名片。百万大学生、全球顶级赛事落地、产业链完整,这些都是武汉电竞的产业优势,也是火柴互娱选择武汉作为第一轮核心场馆的重要因素。(汪俊)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