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规、稳健助力湖北跨境贸易 招行武汉分行第10次获评外汇管理“A类银行”
2019-01-24 07:5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胡建波记者杨莉)近日,从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传来消息,招商银行武汉分行被评为2018年度执行外汇管理规定“A类银行”。据悉,这是自2008年国家外汇管理局开展对银行的外汇管理考评以来,招商银行武汉分行第10次获此殊荣。2018年,招商银行武汉分行累计实现跨境收支超45亿美元,居湖北省股份制银行第一,实现了跨境金融业务发展与合规管理的和谐共进。

为提升全行对合规管理的认知度和有效性,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成立“跨境业务政策合规管理工作组”,由风险合规分管行长担任组长,围绕监管导向,进一步明确了交易银行部、零售银行部、运营管理部等分行八大部门的管理半径和职责分工,在分行内部建立起跨境业务合规管理的协同机制,强化了全行跨境合规管理的效率和效果。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