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宜昌分行员工获评市反电诈公益宣传大使
2019-01-24 07:5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渤宣记者陈小敏)日前,在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大型公益宣传活动中,渤海银行宜昌分行员工获评宜昌市“反电诈公益宣传大使”,并公开接受聘任和表彰。

据悉,本次“反电诈公益宣传大使”评选活动由宜昌市公安局、宜昌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联合组织,评选范围覆盖全市各政府部门、社会团队、企业组织及广大人民群众,最终评选出的十名“反电诈公益宣传大使”来自公安、银行、学校、社区等各行各业,该行行员工作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唯一代表入选其中。

渤海银行宜昌分行开业两年多以来,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打造和维护渤海银行在当地的良好企业形象。分行上下高度重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分行员工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在宣传金融知识、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中表现突出、成效显著,获得当地政府主管部门和广大市民的好评。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