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公司荣获“2018年度社会责任企业”奖项
2019-01-24 07:5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9年1月11日,2019汽车头条年会暨蓝瓴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东风公司再次斩获“2018年度社会责任企业”奖项。

2018年以来,东风公司紧紧围绕“精准扶贫”和“社会公益”两条主线,为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积极作为。一是积极实施“赋能工程”,助力精准扶贫。通过组织177名农民、致富带头人、基层干部等开展技能培训,为贫困群众赋能。通过在扶贫点援建易地搬迁安置房等20余项基础设施,为民生基建赋能。在结对帮扶地区共建有1416家4S服务店,共带动就业56万余人,为产业赋能。二是培育特色品牌项目,推动公益事业发展。通过“东风润苗行动”在全国立项援建20所、完成援建15所东风希望小(中)学,帮助5000余名学生接受良好教育。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