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与鄂州市政府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1-25 08: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1月22日,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与鄂州市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鄂州举行。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与鄂州市的深度合作全面启动。

根据协议,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将以机场建设、推进临空经济发展为重点,加强与临空经济开发区、顺丰集团的紧密合作,为鄂州市提供包括传统信贷、债务融资工具承销发行、并购贷款、银团贷款、信托计划、融资租赁等全方位、多渠道的综合化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徐晓华行长在致辞中说,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他表示,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将紧跟鄂州市委、市政府部署和工作思路,秉承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优势,为鄂州市提供“一揽子”综合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鄂州市相关负责人称,鄂州市将对标融入“一芯两带三区”发展战略,按照建设航空城、生态城、科学城和武鄂协同发展的战略路径,在区域协同发展、开放发展、长江大保护、城乡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等五个方面争当示范。鄂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中信银行的合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协作配合,主动沟通,认真履行协议约定,力促合作取得更大更好的效益,促进地方建设与金融运作良性互动。通过双方共同努力、精诚合作,实现政银双赢的共同目标。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