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阴雨频繁 有强冷空气降温
2019-01-28 08:2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李雨谦江鸿)离过年只剩一周时间了,武汉市阴雨天较多,预计周一至周三均为阴天有小雨,周四、周五转多云,周末两天又迎来小雨。

都说“三九四九冰上走”,可是今年的“四九”却一点也没有寒冬的气势。整个四九(18—26日)期间,湖北省平均气温为5.9℃,比历史同期平均气温偏高2℃以上。尤其是前期连续放晴,最高气温一度升至17~19℃。

昨日起,进入了“五九”,离过年也只有最后一周了。预计这周一头一尾有雨,1月28日至30日,武汉都处于阴雨状态,以小雨为主;1月31日至2月1日,转为多云;2月2日至3日,又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1月30日—31日,一股较强冷空气将东移南下,预计武汉最低气温降至0℃。

湖北省内,未来3天,全省都将被小雨笼罩,鄂西海拔较高地区还会有雨夹雪或小雪。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