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打造坚固防线:一门将两后卫
2019-01-31 07:54: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马万勇)继上周宣布门将董春雨和后卫刘毅加盟后,武汉卓尔队30日上午再次官宣,前贵州智诚队主力中卫韩鹏飞正式成为汉军一员。

韩鹏飞出生于1993年,身高1米90,司职中后卫。2013年5月,年仅20岁的他在葡萄牙马夫拉足球俱乐部开启了留洋之路,并在场上有着优异的表现,得到了一致好评。2014年,韩鹏飞入选中国国奥队,并参加韩国仁川亚运会。2015年6月,韩鹏飞以主力中后卫身份代表马夫拉足球俱乐部获得葡萄牙全国锦标赛冠军。2016赛季,作为国内同年龄段中后卫中的佼佼者,韩鹏飞被广州恒大队招至麾下,当赛季代表广州恒大队在中超出场两次。2017赛季,韩鹏飞被租借至贵州智诚队,两个赛季以来代表球队在中超联赛中出场25次,并贡献两粒进球,逐渐成长为贵州智诚的后防核心。

韩鹏飞场上作风硬朗,头球能力以及正面防守能力出众。他的到来将进一步提升球队防守硬度,丰富定位球攻防体系。在张耀坤退役后,卓尔补充了韩鹏飞、刘毅,再加上队内的艾志波、李超,卓尔在后卫线上得到进一步补强。

从近一周来的引援不难看出,一名门将和两名后卫的加盟将重点加强武汉卓尔的防守,这也比较符合卓尔队新赛季立足中超的目标。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