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城管查违控违不松懈
2019-02-11 07:3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刘柳)为有效遏制违法建设滋生蔓延的趋势,严厉打击抢建违法建设行为,蔡甸城管过年期间查违控违不松懈,发现违法建设行为立即制止,及时拆除,对顶风抢建的违法行为露头就打,坚决快速拆除,起到了较好的震慑作用。

近日,蔡甸城管巡查时陆续在蔡甸街、张湾街以及侏儒山街等地发现私自搭建房屋、扩建院墙等行为。蔡甸城管先后多次组织拆违行动,对张家畈、学田湾村等6处违法建筑进行快速拆除,拆除面积160余平方米。

据悉,此次行动组织有序、反应迅速,发现抢建行为立即制止,快速拆除,严厉打击了春节期间的违法抢建气焰,确保春节七天长假无违法建筑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气氛。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