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路施工通行能力大幅下降
2019-02-11 07:3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夏奕通讯员焦艳陈菲)据市交管部门消息,1月26日至8月31日期间,新华路(发展大道-解放大道)进行排水系统、慢行系统、道路提档升级、行人过街天桥等改造工程施工,占用部分路面,市交管部门发布道路绕行建议。

施工期间,新华路由原有的双向6-8车道减少为双向4车道,路口、路段的通行能力下降约30%-50%左右,高峰时段易引发较为严重的交通拥堵,为确保施工期间通行安全,2月11日起,台北一路(新华路-云林街)只允许机动车由西向东(新华路往云林街方向)单向通行。建议通行该路段的车辆注意绕行,相关绕行建议如下:

台北一路原由东向西通行车辆

1.前往解放大道方向的车辆可绕行台北路-解放大道;

2.前往发展大道或万松园方向的车辆可绕行台北路、云林街、建设大道。

新华路

由北向南:前往新华路周边的车辆建议通过北湖西路、建设大道绕行台北路或西北湖路-万松园路;前往硚口路方向的车辆建议通过北湖西路、建设大道绕行青年路;前往三阳路方向的车辆建议通过长江日报路、建设大道绕行香港路。

由南向北:硚口路方向来车建议绕行青年路、建设大道;三阳路方向过来的车辆建议绕行香港路、台北路、建设大道、长江日报路;京汉大道方向过来的车辆建议绕行解放大道、青年路、建设大道或银松路、劲松小路、劲松巷、建设大道。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