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公交站候车座椅 高度不到20厘米
2019-02-14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李爱华)“光谷一路湖口湾公交车站的候车座椅太奇葩了!”11日,网民杨女士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留言吐槽:“座椅太矮了,这让乘客怎么坐?”

13日,记者找到杨女士所说的光谷一路湖口湾公交车站,发现一个长条形的不锈钢座椅几乎和站台台面贴在一起,记者用随身带着的手机测量,座椅距站台台面的距离只有16厘米,而马路对面公交车站的候车座椅看上去正常,高度在45厘米以上。

该公交车站主要有756路、781路停靠。现场一名候车的男子表示,这个座椅太矮了,坐上去像蹲着,坐姿难看也坐得不舒服,不要说老人,就是年轻人坐下后要起身都有一定难度。

13日下午,东湖高新区建设局一名工作人员联系上杨女士,解释称该处公交站台及候车座椅是先安装的,后来道路改造施工将公交站台抬高了,座椅就变矮了,给乘客候车造成了不便,他们将联系施工单位,尽快对该候车座椅进行整改。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