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万现金装麻袋藏暗楼里不翼而飞
2019-02-18 07:3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丁其刚丁珮记者陈奇雄)家住东西湖区的老农夫妻俩,将6.5万元现金与一个存折藏在一只旧麻袋中。2月17日,他们发现现金与存折不翼而飞,急得跳脚,报警求助。

现年70岁的张大爷与68岁的高大妈是夫妻。他们住在东西湖区辛安渡农场东风大队永丰村。前不久,他们多方筹措到6.5万元现金,欲给儿子支付房贷。他们将这笔现金与一个存折放在一只旧麻袋中,并将旧麻袋藏匿在自家堂屋上方的小暗楼里。

昨日中午11时许,他们准备将现金交给即将回家的儿子,取下旧麻袋打开,却发现里面的现金及存折不见了。老两口将旧麻袋翻了个底朝天,仍未找到现金与存折,立刻拨打110报案。

武汉市东西湖区辛安渡派出所110值班民警翟亚洲等人接警后,马上赶到这对夫妇家中了解情况,并在永丰村进行了走访调查,调看了治安视频探头拍下的资料,并未发现可疑人员进入这对夫妇家中。

翟亚洲决定还原“案发”现场:让老两口从旧麻袋中倒出破布团及杂物,重新装入旧麻袋中,将旧麻袋再次放至暗楼中。

他钻进暗楼再度勘查,未发现有用线索,便倒出旧麻袋中的物品一一检查。

他打开一块用铁丝缠住的旧布团时,瞅见6.5万元现金及存折原封不动躺在其中。原来,夫妇俩因年事已高、记忆力差,已忘记自己用破布包裹现金与存折的事,只记得自己将现金与存折塞进了旧麻袋中。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