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交易成春节消费新亮点 转转平台二手手机交易GMV节后首日破峰
2019-02-19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刚刚结束的春节长假,在全国商品市场平稳较快增长,餐饮、网购等消费红火的背景下,二手交易也成为新的消费亮点。根据转转二手交易网的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春节期间,转转平台整体流量同比增长64%,其中小程序端春节期间的流量同比增长657%。

和2018年春节相比,今年小长假期间转转平台的二手手机、图书等交易量均出现较大幅度增长,其中手机交易量同比增长80%,平台提供的验机等专业服务同样受到用户青睐。

转转数据显示,从1月底至2月初,受春节假期临近影响,平台的二手交易原本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放缓,但从2月3日迎来春节假期开始,平台的手机、图书等品类的交易量均出现明显上涨趋势。其中手机交易量较2018年春节假期同比增长80%,二手图书的交易量同比增速达到了411%。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春节期间一手电商新品手机热销的背景下,转转平台二手手机的交易量同样实现了快速增长。2月11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平台的手机交易GMV就已突破峰值。(晓晓)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