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国寿梦 蓝海星计划
2019-02-21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人寿建司70周年,更是中国人寿加快变革、加快转型之年。湖北国寿为落实总公司发展战略,集中资源重磅投入,广招精英贤士,利用多渠道优势,全方位打造具备综合金融实力的财务规划师,为每一个追梦人量身定制实现梦想的舞台。

湖北国寿武汉徐东公司作为国寿系统的蓝军,率先启动“蓝海战略星计划”,通过长久积淀的人才培养体系、行业领先的专业技术,全力打造新一代行业新星,为每位优秀的求职者提供一个专业、快速的职业发展平台。现在诚邀优秀毕业生、创业达人、业务精英共同创业、携手追梦。

此次招募对象将会是面向全行业的“明星求职者”,优秀毕业生、创业达人、业务精英、企业高管将会成为重点招募对象。拒绝平庸,旨在寻找有梦想、有激情、有能力的人进行重点培养。全力打造集保险、银行、互联网于一体的全面金融人才,致力于寿险、财险、养老、基金、资产管理、理财等专业项目。充分给予广大优秀求职者一个专业、快速的职场发展平台。通过专业化的体系培养这一新时代的保险新贵传递价值、引领行业。同时助力个人实现职业价值和职业理想。

2019年中国人寿将整合20年来国寿资源之优势,集结20年来体系之精华,全力炼造新一代国寿新星!

2019,让全世界看到你的光亮!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