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3天以多云和阴天为主
2019-02-22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严天凯李雨谦)雨水终于要按下“暂停键”了!气象部门预计,22日-24日武汉将告别“雨水”,以多云和阴天为主,高温缓慢回升至10℃。

21日白天,武汉阴天有小雨,早晨的最低气温为3.5℃,白天的最高气温为4.7℃。

预计22日-24日,转受高空平直气流控制,武汉降水结束,气温缓慢回升,低温从0℃升至2℃~3℃,高温则在8℃~10℃之间徘徊。

湖北省内,22日将迎来降水的短暂间歇,大部分地区为多云到阴天,许多半个多月没有见到太阳的人们有望见到太阳的身影。23日周六,南部地区又将转小雨,北部阴天间多云。气温方面,未来两天西部和北部地区会快速窜到10℃以上,南部地区在7℃~10℃之间,不过早晚最低气温大部分地区依然维持在5℃以下。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