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淘大牌美妆
2019-03-08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怎能辜负大好春色?在这个百花齐放的季节里,汉街万达广场举办“春日桃淘”主题活动。在3月8日至10日期间有各种丰富活动。

女士最爱的美妆环节,汉街万达设有“大牌美妆满千减百”活动。据悉,Sisley、SK-II、Jurlique等品牌均有参与。

此外,不少品牌推出满赠、套盒等优惠,方便消费者选购。

助力环保得实惠

3月8日开始,全国凯德广场将开展“美妆空瓶回收计划”为环保尽一份力量。据悉,市民可将废旧的美妆空瓶投放入凯德广场回收箱后换取凯德星积分,参与抽奖或领取奖品。最终,大家所提供的回收美妆空瓶将构成一件艺术品。

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件艺术品将由凯德全国40家购物中心,在17座城市向大众征集的各类美妆空瓶组合而成,借由环保机构、环保艺术家之手,将大家为环保助力提供的美妆空瓶以艺术加工呈现。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