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或成女性内衣购买最佳时机
2019-03-08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平时几乎不打折的内衣,到了三八好像变得特别“大方”起来,给出折扣毫不手软。难怪武汉的女性们纷纷表示,要趁着过节多“囤几件”。

走进各大商场里边,几乎都有内衣的特卖区域,商品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前往选购的顾客不少。最近武汉的气温仍然较低,春装等品类连带着受到影响,但内衣似乎不在其中,日子过得“挺滋润”。

最有影响力的内衣特卖,要属武广的春夏内衣鞋履展,特价的内衣商品款式丰富,折扣低,VIP顾客还可以额外领取优惠券,单笔订单满100元就可以用一张。有粉丝算了下,假如看中的内衣100元出头,再用上优惠券,相当于折上七折,这力度实在感人。

折扣的内衣品牌,还包括单价在一两千元的高端产品,折后的价格大概七八百元,特卖活动“丰俭由人”,满足不同消费者们的需求。

当然,特卖的内衣商品没看中,去专柜也有各种折扣,如两件八折、三件七折等,春季入手的内衣可以穿上一整年,精打细算的市民算笔账,“嗯!挺划算的!”

中商广场爱慕专柜营业员表示,从全年来看,除了品牌自己的大型特卖活动之外,三八几乎是全年购买内衣折扣最划算的时机。内衣如今也分很多种类,如夏季的薄款内衣、秋冬季节的无钢圈内衣、夏季的可脱卸肩带款式,运动型内衣等等,“很多老顾客,一次性入手七八件都不含糊,她们对内在的品质和舒适度更关注。”

有意思的是,有男性在三八节给女性送内衣,“一般都是稍微有些年长的男性,他们要么陪着伴侣来买,要么会买些高档款式送给伴侣。年轻的男性来买的不多,他们更青睐性感的款式。”(记者龚萍)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