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城管徒手抢运16吨水果
2019-03-19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孙爽)17日凌晨,一满载水果的大型厢式货车从外环高速驶往硚口方向时,在永丰收费站匝道口突然起火。东西湖区径河街城管10名队员不仅帮忙成功灭火,还徒手转移16吨水果,挽回司机损失。

17日凌晨2时25分,径河街城管执法队专职消防人员收到消防接警通知,反映径河永丰收费站有货车起火。径河街城管执法中队4名夜班队员和消防车赶到现场,找到起火货车。现场,车头部分正在燃烧,眼看火势越来越大,4名队员先用消防水枪灭火,随后赶来支援的6名队员也加入救火队伍。1个小时后,成功将火势控制。

火被扑灭后,为了防止复燃,队员们持续用水枪降温。此时,车身温度较高,还冒着烟,里面的16吨水果面临损毁的危险。为了把损失降到最小,浓烟中,10名城管队员和司机徒手将水果一箱一箱从货车厢里搬出来,一共搬了1050箱。经过2个小时,这16吨水果全部成功转移。司机说,车上装的全是苹果和丑橘,幸亏城管队员帮忙,否则损失就大了。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