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武汉分行举办“三八”妇女节茶艺活动
2019-03-20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渤宣记者陈小敏)今年妇女节,渤海银行武汉分行举办“茶中岁月,水样情怀”健康饮茶·茶生活茶艺活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分行行领导和女员工代表7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武汉茶业协会专业老师举办茶文化讲座。茶艺老师详细介绍了茶叶基础知识和选茗、择水、烹茶等技巧,并指导分行女员工现场品茶,让女员工了解了中国博大精深的茶文化,开阔了视野。此次活动设置茶文化知识互动问答环节,并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和奖品,互动环节气氛非常热烈,在悠扬的古琴声中,大家泡茶、品茶,享受着茶带给大家的芬芳与优雅。

参加活动的女员工表示,通过聆听讲座和现场交流,让大家自己动手尝试,陶冶了情操,增长了见识,愉悦了身心,也进一步提升了女员工的内涵素养和幸福指数。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