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关自行开发一款APP 让跨境电商“三分钟注册”
2019-03-21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汪文汉通讯员吴昊)记者昨从武汉海关获悉,该海关自行开发移动APP,开设跨境电子商务异地支付功能,为跨境电商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陈女士是“银盛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关务经理。本月15日,她在武汉海关官网上惊喜地发现,跨境电商海关注册“一步到位”掌上平台让她仅用3分钟时间就完成了全套资料的上载和申报;20日,她顺利收到了武汉海关隶属武昌海关通过网络传递的电子备案回执。

据介绍,为规范管理、简化手续、有效保障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出口业务平稳开展,该关基于H5技术自行开发了“跨境电商海关注册‘一步到位’掌上平台”,其在电子签名和后台验核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路”的优势,将原需1个工作日的注册登记手续缩减到几分钟,更能实现异地注册企业“掌上申报”。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