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百年名团 将首度“献乐”武汉
2019-03-22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万旭明通讯员纪文君)4月10日,美国百年名团克利夫兰管弦乐团将首度来汉,在琴台音乐厅为观众奏响贝多芬、柴可夫斯基的经典作品。在这支被评为“美国最佳”的乐团中,有着几张中国面孔,其中就包括小提琴家舒展。他近日接受记者专访时揭秘,因为勤奋与技巧,华人音乐家在海外乐团中越来越受欢迎。

舒展6岁学琴,十几岁时赴美深造,先后担任美国密尔沃基交响乐团副首席、美国匹兹堡交响乐团终身团员。

此次来汉,乐团将带来贝多芬《第五钢琴协奏曲》和柴可夫斯基《第五交响曲》。其中,“皇帝”协奏曲是舒展最爱的贝氏作品,“旋律起伏非常的大,整首交响乐拉下来非常需要体力,但我们都拉得很过瘾。”

美国克利夫兰管弦乐团武汉音乐会

演出:克利夫兰管弦乐团

音乐总监/指挥:弗兰茨·威尔瑟-莫斯特

钢琴:丹尼尔·特里弗诺夫

时间:4月10日20:00

地点:武汉琴台音乐厅

票价:280580880118015801880元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