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票能在线改签了
2019-03-22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胡蝶通讯员彭丹妮)好消息,汽车票可以在线改签了,省去了跑窗口的麻烦!3月21日,记者从湖北公路客运集团获悉,“客运96513”微信公众号新推出了汽车票在线退改签服务。

“客运96513”是湖北省客集团官方在线售票平台。旅客在线购票后,进入“我的行程”,订单下出现“改签”键,点击操作即可改签。需要注意的是,一张车票仅支持一次改签操作,改签后不能再次更改车票。

据介绍,一直以来,旅客如果需要改签车票,就必须去汽车站服务窗口操作,既占用时间,又可能因为改签费用的问题影响心情。近日,该平台发起一次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客运汽车的主力乘客年龄为19岁至50岁,他们大多数通过互联网在线购票,在“您最急切需要哪项售票服务功能”的问题中,66%的被调查者选择了“在线改签”。省客集团顺应需求,在全省首家推出了汽车票在线退改签服务。

改签规则为:发车20分钟前(具体以车站公布的时间为准),未取纸质票且未改签过的订单,可以在线免费改签,同一订单可改签部分汽车票;仅限改签相同出发到达站、同等价格,且在预售期内、余票充足的班次;已取票用户不支持线上改签,须凭有效票证去窗口办理;同一订单仅限改签1次,改签后班次的退票规则与普通退票规则一致;含携童票的旅客选择改签,只可改签到有免费携票名额的班次上;有儿童票的旅客不能单独改签,须和儿童票同步改签。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