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刚结束,老公把装礼金戒指的挎包弄丢了
2019-03-22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王谋清记者陈奇雄实习生袁慧)16日是罗女士大婚的日子,当天,她老公不慎将装有礼金、钻戒、项链财物的挎包弄丢了,价值20多万元。民警经多方查找,最终找到拾包者,寻回挎包,包内财物俱在。

16日,罗女士在婚礼结束后,将收到的3万多元礼金和钻戒、项链等总价值20多万元的财物,放进随身挎包内并交给老公保管。晚6时许,回家后的罗女士发现挎包不见了,急得跳脚,因为挎包内,除了财物,还装着护照、身份证等重要证件。她和老公找了一晚也没找到。次日一早,夫妻二人匆忙赶到东湖公安分局听涛派出所报案。

罗女士夫妇告诉民警,婚礼结束后,是老公的同事开车送他们回家的。途中,他们曾坐着车去过东湖尚郡小区某婚纱店,将租借的婚纱归还。办案民警洪伟东听完陈述,立即赶往该小区停车场了解情况。在调看相关视频资料后,初步判定并无可疑人员接近过他们乘坐的车辆。为弄清真相,洪伟东请分局刑侦大队协助破案。副队长计敏了解案情后,马上将行车路线上所有监控视频调出并反复查看,终于找到了有价值线索。

原来,失主在东湖尚郡小区的停车场下车时,不慎掉落了挎包。车辆离开约40分钟后,有一名男子来到该停车场,弯腰捡走了该挎包。洪伟东与计敏马上赶到该小区,最终查清捡包男子就是该小区的某住户。该男子见到民警后,承认捡包事实,并同意物归原主。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