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商组团直播 一天成交十几台车
2019-03-26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孙珺)持续多年的高速增长,国内二手车行业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就在行业看好二手车市场将持续高增长时,2019年二手车商们却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普遍反馈获客导流成本越来越高,经营利润被日益压缩。

“最直接的原因就是分蛋糕的‘玩家’增多了,市场分散了,各种模式百花齐放,稀释了二手车交易量连年上涨带来的红利。”一位二手车商指出行业面临的难题。

尤其是互联网工具的普遍应用,让车源信息更加透明。同时,行业对诚信度更加重视,客户也对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些车商固守原来传统的经营模式,无法提供增值服务,所以影响了收益的增长。在大部分人还在把抖音和快手当做娱乐消遣的时候,汉口北二手车商已经嗅到了新的“商机”。

汉口北冠泰名车率先采取了短视频+直播的形式,负责人熊强表示,专门组织人员进行抖音、快手直播,在线邀约客户,讲解车辆细节,教大家怎么看车、辨事故车、躲套路……

作为最早涉足“二手车直播”的车商之一,汉口北华美名车负责人盛朋表示,如果不主动出击,很少会有客户主动到你店来,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做“直播”,而且不能只盯着自己家的车源,通过组建10余人的“直播团队”,与市场内车商广泛合作,传播市场整体品牌,人气旺的直播作品,一天可以带动十几台二手车成交。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