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共读计划 赢取限量锦盒
2019-03-28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龚萍通讯员曾斯黄彦)开启一段行程,获得一列书香。又到一年春花灿烂时,第七届武汉地铁读书节如约而至。

3月31日,由武汉地铁运营公司主办的第七届武汉地铁读书节活动将在洪山广场站地铁文化角启动。现场,将公布读书节活动内容及玩法,包括“史上最文艺地铁乘坐攻略”“共读计划”等,并为报名参与活动的市民发放本次活动的专属文创产品——共读锦盒。

武汉地铁运营公司有关负责人说,“乘·读——与阅读同行”是今年地铁读书节的主题,希望能邀请到热爱阅读的乘客一起参与地铁“共读计划”之中,与志趣相投的人一起分享阅读感悟,分享在地铁行程中享受读书的快乐。

如果有乘客和市民愿意参与3月31日活动,可在微信搜索“武汉晨报”或“文明伞”微信公众号(见右),向系统后台留下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方式,并标注“#第七届武汉地铁读书节#”字样。

本次活动征集仅有40个名额,先到先得。

第七届武汉地铁读书节还有幸邀请到了湖北省作协副主席曹军庆先生参加当天的活动,他将在活动现场举办一场读书沙龙,之后开展签售。

27日,记者电话连线曹军庆。他表示,地铁读书节是非常好的活动,他很愿意参加这类阅读活动,并倡导大家爱读书、读好书、读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经典作品。他觉得地铁阅读是非常好的阅读习惯之一,“在这样一个喧嚣的时代,回归纸质阅读是一种难得的生活方式,阅读能让人内心获得安宁,而这恰恰是一个奢侈的状态,能够沉下心来阅读,会让生活变得更有意义”。

曹军庆透露,当天的读书沙龙上,他将与市民分享“让阅读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等主题内容。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