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首次开展保护楚河环保志愿活动
2019-04-02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孙珺)3月30日,武汉首次以保护楚河为主题的环保志愿活动在楚河岸边展开。

公益环保组织“绿色江城”环保志愿者们携手义工,定期在楚河打捞垃圾。

据了解,40多名义工来自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武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万达楚河汉街三家企业。

湖北人柯志强是武汉民间环保组织“绿色江城”创始人。从事环保公益事业十几年,主要开展江河湖泊水资源的保护工作,连续7届当选为“武汉环保大使”,2011年荣获“全国水环保公益人物奖”,2013年荣获“湖北省环境保护政府奖”。

柯志强呼吁更多企业、公众能有“与自然共生”的理念,能有更多人加入到保护河流、保护湖泊的环保志愿服务行列。

现场环保志愿者胡明表示,“我们将保护好楚河的工作坚持开展下去,这既保护了水资源,美化了环境,更能彰显楚河汉街这个武汉新地标的历史厚度和文化内涵。”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