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77元 深度体验 别样英伦
2019-04-03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英国,文物古迹比比皆是,自然风景秀丽,旅游资源丰富。由武汉晨报旅游俱乐部策划、中国国旅(武汉)负责行程安排的“英国深度9日游”,5月15日出发,特惠价10877元(含签),带您深度游英国,体验不一样的英伦生活。

伦敦是一座既古老又现代的城市,在剑桥大学城步行观光,到处绿草如茵、杨柳垂堤,看康河两岸增建的大学校舍,河中有小船往来穿梭,此时才能体会浪漫诗人徐志摩《再别康桥》的韵味。有“英国中部最美丽风景”之称的温德米尔湖区,沿途山坡起伏、林地点缀、绿草如茵、湖泊似景。还有标志性的大笨钟、《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写作的大象咖啡厅,以及电影取景地莎翁故乡斯特拉福德,等您一一来探寻。

本次行程甄选优质航班武汉直飞,中午集合免去赶早烦恼;费用包含签证费、机票、酒店、用餐、行程所列景点门票,不含境外司机导服费900元;特别赠送境外救援险,会中文的英国本土导游带您畅游;赠送爱丁堡城堡入内参观,体验英伦高地文化;全程安排中式五菜一汤,特别赠送英式特色鱼餐;三至四星级酒店贴心舒适。

(晏利利)

行程:英国深度9日游

团期:5月15日

特惠价:10877元/人(含签)

组团旅行社:中国国旅(武汉)

报名时间:4月4日(周四9:30-12:00)

咨询电话:18827019977(微信同号)

18827029977(微信同号)

报名地点:长江日报路2号长江日报广告部一楼(地铁3号线菱角湖C出口前行200米)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