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天气晴好 最高温将达到28℃
2019-04-04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江鸿范进进)清明假期武汉天气晴好,气温一路攀升,最高气温将达28℃。

3日,我市小雨转多云,早晨的最低气温为11.6℃,白天的最高气温上升到了21.3℃。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4日受高空波动东移影响,武汉市云系增多;5日~7日三天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武汉市天气转晴,高温升至28℃。但是,清明假期结束后上班,8日~9日,受高空槽东移和中低层切变影响,武汉市将有较明显降水发生,其中9日受地面冷空气南下影响,武汉市北风较强,气温下降。

湖北省内,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5~7日清明假期,省内大部地区晴到多云,气温上升明显,最高气温可达23~29℃,森林火险等级逐日增大,尤其北部地区风险高。

清明节期间,武汉昼夜温差大,注意及时增减衣物;假期结束后,武汉市有一次降水、降温过程,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