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武汉奋斗出了幸福的味道”
2019-04-08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马梦娅通讯员向丽华)“在武汉,只要提起集体婚礼,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五一低碳婚典’!长江作证,爱情美满,与城市共发展,这样的荣耀无以比拟”。

奋斗有苦有甜,江水见证幸福

近日,记者在第十届“五一低碳婚典”的征集后台上,看见许多感动的留言,“我悄悄报名,希望被幸运砸中,给爱人一个惊喜”,新人们期待将美满的婚姻有壮美的长江见证,成为第十届“五一低碳婚典”的20对幸运夫妻之一。

在报名的新人中,郭陈和张亚洲的爱情宣言是“人生路漫漫,只愿有你伴”。张亚洲是河南人,郭陈是湖北荆州人,他们大学期间相爱。

大学毕业,张亚洲为了郭陈选择离开自己的家乡,也拒绝去北上广发展,而是留在了武汉,留在了她的身边。“武汉的发展越来越好,通过努力奋斗,我们发现,留在武汉是多么地正确”,在为彼此艰苦努力的日子里,他们相互鼓励,珍惜彼此,苦尽过后是甘甜。

现在,他们在武汉拥有了自己的小家,幸福日子细水长流。“在武汉,我们从无到有,奋斗出了幸福的味道,特别想让长江和汉口江滩见证我们的爱情!”

像郭陈和张亚洲这样的夫妻还有很多,他们通过征集后台讲述自己和武汉共发展的故事。他们当中有的是异地恋,跨越距离走在一起,对武汉格外深情;有的则是从恋爱到结婚,都和汉口江滩有关,走在汉口江滩,就有柔情蜜意的感觉。甚至还有名企组团报名参加婚典,来自武汉一冶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项目部的五对夫妻集体报名,他们说,“我们参与了大武汉的建设,洒下汗水和希望,也期待着幸福的明天”。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