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丢万余元物品 民警40分钟找回
2019-04-09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姚传龙通讯员张祖华黄浩)4月6日17时50分许,武汉轨道交通3号线宏图大道站警务室接到一神情焦急的郑姓中年男子报警称,妻子的拉杆箱遗失,里面有刚买的化妆品和小孩衣服,价值万余元。

郑先生对民警说,当天15时许,他和家人一行5人来汉走亲访友后,准备乘地铁到汉口火车站回荆门老家。在3号线宏图大道站自助购票乘车时,由于节日人多,一家人携带的行李过多,不知何时将妻子的红色拉杆箱弄丢了。郑先生临上火车找小孩衣服时才发现拉杆箱遗失。

民警易英明、唐恬向郑先生了解情况,但郑先生说不清丢失拉杆箱的具体地点,一会说是丢在购票处,一会说是过安检时忘了拿。于是,易英明顺着郑先生一家人的出行轨迹,仔细调看监控,最终发现郑先生是在自助购票时落在购票机终端,并被一保洁阿姨捡到。

18时30分许,民警联系到车控室站长一起到保洁阿姨休息室,找到了拉杆箱。当郑先生从民警手上接过拉杆箱的那一刻喜出望外,紧紧握住民警的手再三表示感谢。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